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開箱文】bhcosmetics Baked and Beautiful 20色烘焙眼影盤 ❤ 便宜大碗老少咸宜高性價比眼影盤極簡開箱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bhcosmetics Baked and Beautiful眼影盤

之前趁bh打45折的時候購入含運費約七百多台幣,現在也還有在做折扣唷

是說歐美彩妝真是個怎麼也填不滿的大坑,一旦踏入就很難回頭(菸)

想那日對自己發誓買了文藝復興眼影盤 就再也不買眼影的誓言言猶在耳

結果又...(亮刀剁手指!!!)(噴血!!!),反正都買了就快速做個簡單分享唄!


這盤Baked and Beautiful的烘焙眼影盤 共20色,可歸類為便宜大碗型(姆哥up)

外殼雖是紙做的但還頗美很有質感,磁吸式設計,面積雖大但不重,尚算輕薄好攜帶唷!

裡面有附鏡子但沒有附刷具

不免俗得要來瞧瞧手上刷色,首先是我標註A-C區的依序試色

就是各式各樣的棕色、金色大集合,喜歡大地色的看到這應該覺得這盤超值阿(手比愛心)!

接著是D-E區

整盒約80%都是很好駕馭的冷or暖調大地色系

粉質細緻,而且因為是烘焙眼影當然也不飛粉,不用擔心滿臉亮粉

所有顏色都帶有微微珠光(如下圖),不是很張牙舞爪(?)的那種,走內斂氣質路線

顯色度適中可以慢慢堆疊暈染,不會像一些歐美眼影瘋狂顯色不小心就畫成被家暴婦女

整體而言也很適合新手!一來划算(顏色多!),二來也不怕下手太重~~


結尾就來看看某兩天我使用它畫眼妝的妝效囉

忘記用哪一區化的眼妝甲(可能是A-C混著用)

使用D區域的眼妝乙,D-2是很青春的桃粉色,在眼尾處稍微勾勒一下~就是放電桃花眼唷!

以上極簡單分享,給大家參考



更多美妝品開箱看這裡


飾品及穿搭開箱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