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美食】台中西區 麵屋虎匠博多豚骨拉麵 ★ 小山高的二郎系拉麵!!!絕對能填飽你的胃!!!!

某次電視剛好介紹麵屋虎匠二郎系金字塔拉麵,大碗到令人乍舌的地步

所謂二郎系就是大份量什麼都多到不行的意思!這不就是我這大食量女孩追求的嗎~

抽空拉也是大胃王的惱公一起去挑戰!

麵屋虎匠公正路跟中美街巷子交界處

進門就有熊本熊歡迎各位光臨

店內空間寬敞簡潔,挺有男子氣概的店(大概老虎幫了不少忙)

菜單,價位中略偏上

該店主推博多豚骨拉麵,博多拉麵多以乳白色豚骨白湯及細麵為其特徵

個人剛好不愛細麵= =a,還好麵屋虎匠也有提供太麵唷(手比愛心)

那天到的時候已經快1點了,限量的二郎系金字塔(特盛)果然已銷售一空(T_T)

退而求其次點二郎系(大盛)+濃厚雞湯鹽味拉麵


濃厚雞湯鹽味拉麵        NT 200

有兩片薄叉燒跟半顆糖心蛋加上青蔥

麵應該算細麵但也不會細到讓我討厭

湯頭濃郁但也非常油,我個人是很愛啦XD~就是很濃很濃很濃的雞湯



二郎系(大盛)        NT 320

現在回想起來還好金字塔已經售完,看到照片份量還會怕阿(抖)

宛若小山的豆芽菜跟肉塊,隨時都要土石流崩塌的感覺

店家會附小碗讓客人先把上面的料移下來,不然根本挖不到麵

即使小碗滿了大碗還是一堆!這個分量不是開玩笑的啊!!!最後被KO只好打包帶回家QQ

麵搭配我最愛的粗捲麵,容易裹附湯汁

肉塊很軟爛好入口,湯也是濃厚油膩到極致!!(這是讚美喔!!)

另外要注意的是蒜泥是直接放一大匙在最上面,一開始我沒留意空腹吃到蒜泥

結果太烈了胃痛了一個下午= =(蠢)食用前要記得稍微攪拌吶!!(叮嚀)


麵屋虎匠整體來說湯頭濃厚口味道地,很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去嘗鮮

另外招牌之一的二郎系系列份量真的很多!說不定兩個女生吃也會有點吃不完!

大胃王們有機會可以去挑戰挑戰(已敗北)(KO倒地)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麵屋虎匠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31巷15號

電話: 04-2301-748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31巷15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1:00(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