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開箱文】日韓隱形眼鏡☆ 極光☆棕色☆❤想化身溫柔日雜模特兒嗎? 就靠極光撐起眼神吧!

上次介紹過歐美☚款隱形眼鏡後

今天要來介紹剛燒燙燙買到手的"極光"款($690 年拋) 棕色

這次一次購入了棕色跟藍色

因為官網圖片好燒!!!

一收到立馬先分享熱騰騰的棕色

藍色請拭目以待下集分曉


一樣從贈送的隱形眼鏡盒子開始

從白玫瑰變成綠玫瑰囉~

之前歐美是用撕的塑膠盒

極光則是玻璃罐

開的時候手要小心不要割傷

隱形眼鏡的顏色超級淡!

一開始我還以為賣家是不是給我空罐子!!!

因為真的只比水的顏色深一點點用肉眼看也很難發現阿

極光的放大倍數是0~算是變色片不是放大片喔

平鋪直徑14.0mm 

個人建議如果想要至少有一點放大效果~可以考慮歐美

這邊一樣再重申一次本人眼睛狀況給大家參考

動過雷射手術~有乾眼症

敏感性眼睛~常常過敏發癢

目前只有嬌生的放大片可以讓我帶超過8小時眼睛不癢不紅

其他廠牌一律無法

晶碩只有實花系列可以勉強帶8小時還可以

但也要看狀況而且還是會乾而且後面會略發紅有血絲

其他系列大概4hr陣亡變紅眼鬼

極光手感好像鏡片比歐美厚一點(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

剛戴的時候覺得有一點乾澀(不過我這次眼睛狀況不是很好)

後來過一陣子就無感了

視線一樣有時候會有點遮~但大體上來說ok

最後戴了快5hr眼睛沒有發紅

但有一點點癢

感覺還可以再撐

以我嬌貴的眼睛來說這款表現也很優異!!!(鼓掌) 


接著進入重頭戲來看看效果吧

可以看的出來不像歐美有不同顏色的漸層

但是比歐美更有透明感

棕色讓眼神變超~~~溫柔的❤❤❤❤

沒有這麼像外國人但是好像vivi雜誌的混血麻豆(羞)


接下來看看室外效果

可惜今天是陰天~看起來零差異

不知道大太陽底下看顏色會不會更淺(期待)

我好喜歡淺色的眼珠子!!!

遠看一樣自然無違和

畢竟棕色就是很安全的顏色囉

以上簡單分享

一樣附上購買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唷

極光藍色也會趕快寫分享心得的!!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
【開箱文】日韓隱形眼鏡☆ 歐美☆藍色☆❤一秒混血兒~以假亂真的歪國人眼眸
【開箱文】日韓隱形眼鏡☆ 極光☆藍色☆❤仙氣十足(!?)的玻璃眼球~今天走的是精靈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