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開箱文】UNT 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過敏肌 (脂漏性皮膚炎) 的好朋友❤

自從來台北以後脂漏性皮膚炎就緊緊纏著我不放阿阿阿阿(崩潰)

這種皮膚病不能根治~總是反反覆覆的發作

每個人發作的因素又不盡相同

我是對台北個空氣過敏~所以根本無解阿(眼神死)

之前總是用類固醇藥膏壓著

後來想想再這樣下去皮膚會變薄

開始改用非類固醇藥物治療

結果當然是皮膚開始一堆顆粒跟發紅(淚)

直到最近才開始有改善

想說終於可以趁好轉來化妝了

結果對新買的粉底液過敏....整個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腫到我淚溝都不見了...也算另類微整型拉= =a

對粉底液過敏真的讓我嚇到

以前年的時候真的擦什麼都不會過敏的說.....

為了能讓我這個大敏感肌(台北時候限定)也能夠化妝

我開始思考要改用粉餅當底妝

因為粉體類的成份是油、水不溶的

必需使用一些特別的溶劑使其融合

所以粉底液的配方有約八成是這些對皮膚有負擔的化學液體

雖然粉底液or氣墊粉餅類的妝感是很美的光澤肌

現在皮膚過敏的時期想化妝的話還是要有所取捨

上網蒐集了資料後選擇UNT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

官網標榜透氣零負擔 敏感油性肌適用 

成份是天然萃取礦物粉餅~不添加乳化劑、油脂、香精、滑石粉等成分

是精緻礦物萃取的保養成分及自然色料

看起來沒有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

就買來用看看囉~我選擇中間色號 柔嫩肌 A10

首先收到的時候外盒長這樣(被我很粗魯的拆開...)

很簡單的黑色包裝

粉盒設計成黑霧面質感

要小心很容易弄髒...上面已經有我不小心沾上去的粉痕了= =

打開分成2層~有小小的鏡子 印有UNT的粉餅

粉撲住最下面

外觀先介紹到這裡

先額外插播一下鄙人的皮膚狀況給大家參考

以下的素顏照是今天下班的時候補拍的

可以看的出來我是T字出油混合性肌膚

一整天下來兩頰都沒有油光

額頭跟鼻子明顯泛油

兩頰是乾肌所以毛孔小

不過有長期脂漏性皮膚炎的困擾(T字部位以外的地方都有)

兩頰會脫皮+小顆粒+發紅

最近鼻頭有一堆發紅小青春痘

希望呈現的妝感還是要比較透亮~所以用1028的粉底刷上妝

不過不知道是粉底刷毛太密還是它粉壓的比較鬆

粉餅四散阿!也是用粉底刷上妝的朋友下手要輕柔一點喔!

最近皮膚還是在過敏

所以我擦完保養品就直接上粉餅了

小的一項堅信在臉上越少化妝品越好

隔離霜對我而言就是個打底的不具有隔離的效果

頂多有校正顏色跟控油效果

所以一向捨棄不用

來看看上完妝的效果吧

看得出來膚色變均勻了

遮瑕效果對我來說還可以

鼻翼兩側的泛紅有遮掉

不過鼻頭的痘痘就無法很完美的遮瑕了~殘念

粉質細緻~鼻翼沒有卡粉很棒棒

呈現的妝感是霧面陶瓷肌(哭)

果然粉餅無法有光澤肌阿(菸)

在外面走跳5hr後

可以看的出來兩頰的妝還是很完整

有一點點的油光看起來更自然了

不過鼻頭痘痘跟鼻翼那邊就有點脫妝了(哭)

額頭也有油光

不過我沒有擦任何控油產品

整體來說臉部沒有暗沉~妝容還有85%

還不錯唷

重點是沒有過敏(灑花)

證明真的是敏感肌適用

最近可能都要先靠它惹

推薦給跟我一樣深受脂漏性皮膚炎跟對台北天氣過敏的女孩兒參考唷

UNT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