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美食】台中東山路 大慈天然素食 ★ 老伴阿~~明天要吃素喔 !

又到東山路美食小單元

雖然今天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

但今天要來推薦的餐廳是間素食店-大慈天然素食

這間麵館是從小吃到大,每隔一陣子就會去

客人一直肥腸多(但不到排隊~請安心使用),生意很好

每道都好吃0雷好店

店內擺設很有趣,放滿健康保健食品

讓大家可以邊吃麵邊購物的概念XD,再更裡面也有位子只是小的從來也沒進去過

門外有健康醋可以免費飲用,酸酸甜甜很好喝唷~對身體又好

餐具都放在門附近讓大家活動一下自己拿

桌上還有好吃辣醬,喜歡吃辣的務必加一點在麵裡

店內菜單

那以下就最近吃的一餐來分享吧


招牌蔬果紅燒麵    NT70

這是經典款(?),每次來有9成我都是點這個

還有附贈小菜茶香豆捲

湯超~好~喝,完全不輸葷的紅燒麵,清甜又夠味!

麵可以選刀削OR細麵,個人推薦細麵~跟紅燒湯頭好搭(大心心心心心)

最厲害的是裡面的紅蘿蔔跟白蘿蔔,完全吸收湯頭精華簡直成精了(???)

十分美味,常看到客人追加蘿蔔

總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喝,至少點一碗再走吧!


黃金咖哩飯    NT70

也能換成手打麵,只有咖裡可以用手打麵喔喔喔喔喔喔(激動)

推薦度也是爆表的一品

咖哩帶有一種特殊香料味,說不上是什麼香料(弱)

總之就是這股香氣使它與眾不同,怎麼吃都不膩

比一般咖裡還要爽口!


油揚清湯陽春麵      NT40

湯也是超極甜,大慈素食不加味精用的是天然菇粉提味可以安心食用

如果想要吃很清淡的我就會點這道

不過比起湯的其實我更愛乾的陽春麵

因為我重口味啦XD,乾的比較夠味,而且也有附油揚清湯唷


茶香豆捲       NT20

招牌小菜,也是必點

總之本店無雷想吃什麼就點吧!!又不貴真的不要客氣!!


果香野菜      NT30

酸酸甜甜清香開胃!

最適合夏天


木鬚筍乾      NT30

那天去沒筍乾被換成小黃瓜了(囧)

因為不是常點的小菜所以味道我有點忘了= =a

依稀記得是酸的


大慈天然素食真的是讓我這個肉食主義者都很愛的素食店

最貴也才NT70也且份量又大絕對吃的飽

沒有加味精不會吃完口乾舌燥

賣了這麼久一直都這好吃沒有退步,真的很棒棒

有空帶老伴(自己也可以)來呷菜吧~~~~


店家資訊

大慈天然素食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8號

電話:04-2437-5595

營業時間:11:00–14:30(週六&日至15:00) ; 16:10–20:30(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