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開箱文】 KATE 黑羽美形睫毛膏 ❤ 存在感十足濃密睫毛圖多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 KATE 黑羽美形睫毛膏使用心得

這隻其實已經出一陣子了

會想買是因為突然被我很喜歡的Youtuber 楚喬燒到

她刷起來真的很像假睫毛,又長又翹存在感十足!!!

愛情來的太突然(?)腦波一弱(沒強過= =a)就趁小屈77折時購入

原價NT360打下來NT277也不貴

黑羽美形睫毛膏外觀就是很一般的黑管狀,不過外表不是睫毛膏的重點所以快速跳過

刷頭細長面積不大,所以不怕會弄得整個眼皮都是是

雙面刷頭設計,據官網說明圓弧面(圖片中上面)製造纖長效果,平面則是濃密

膏體不會很濕潤,略略偏乾

那麼就開始來看含大量眼睛的實戰圖吧


先來看看沒上睫毛膏的素睫

本身睫毛不會很垂但不濃也不長,平時上睫毛習慣不夾直接刷(懶)

以下為用纖長面(圓弧面)刷一層的效果,一樣沒夾睫毛直接來!!!(剛好相機只對焦到睫毛= =")

可以看出睫毛存在感瞬間UP!

整體支撐力也不錯,比起纖長濃密效果更明顯

刷2-3次側面圖

雖然沒有夾睫毛仍有捲翹感

只是可能這款纖維比較多,多刷幾次睫毛尾端會有點結塊

刷完要再整理一下

完妝效果(今天刷的不太好有點蟑螂腳= =)

下睫毛我只有稍微帶過,但還是很有存在感

這張下睫毛更清楚一些


總結來說,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隻的

整天下來都沒有垂,刷的時候也不會薰眼睛

真的很濃密又很黑,就像廣告說的很有存在感

濃密效果>>>纖長但也不會不長,只是刷多次時要小心尾端結塊

無法像梳子型睫毛膏那麼根根分明(不過也可能是我技巧不佳= =a)

至於抗暈染部分

我個人眼皮不油,從來不暈睫毛膏所以無法提供資訊

黑羽睫毛膏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會掉屑

大概5-6小時候後會掉一點點屑黏在下眼瞼附近

不過要看個人 Youtuber楚喬就說她用就沒這個問題

畢竟睫毛膏跟眼線一樣都是要自己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唷

以上簡單分享  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美妝品開箱看這裡

飾品及穿搭開箱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