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開箱文】Dr.Althea 女神水光氣墊粉餅 (粉紅) ❤ 讓美美的粉紅公主來幫你打造無暇底妝吧!

Hello~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愛用的底妝---Dr.Althea 女神水光氣墊粉餅

其實我個人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氣墊粉餅

一來是因為相較於粉底液或粉餅,對我肌膚相對負擔重

想當年第一款氣墊粉餅是IOPE

上完妝妝效是很無暇很光澤沒錯,但是油亮光不是水亮光澤....

IOPE又帶有灰色調會讓臉色看起來死白很像面具

最悲慘的是每次用都會大爆粉刺!!不管上多薄都是!!

後來就默默送人了~從此之後有一段時間對氣墊粉餅敬謝不敏

第二個原因是上妝速度並沒有標榜的這麼快,因為要有薄透妝效就要少量多次仔細拍拍拍

反而比平常正常上妝還要久阿(囧)

記得以前也有買過Beatymaker的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這款有比IOPE妝效好看,至少不會灰撲撲,也比較不油膩

但是就算我已經買自然膚色,它中間那條主打提亮的還是會讓臉過白

導致都要艱辛的用粉撲躲過中間那條,超浪費時間又把整個粉盒弄得好髒(囧)

而且它會卡鼻頭的粉刺...so 後來也是冷凍處理

Dr.Althea 女神水光氣墊粉餅是看另一個我也很愛的youtuber雅勻分享被燒到的

被燒到的當下決定給自己也給氣墊粉餅一次機會!

Dr.Althea 是韓國江南知名美容醫院研發的醫美品牌,台灣目前沒有點位

老實說我自己每年都去韓國也是最近才知道這牌阿(資訊落後= =)

有粉紅色跟藍色兩款氣墊粉餅可選 ~色號都是固定的

粉紅是裸妝感藍色是水光感,但實在搞不太清楚差別在哪兒= =a

就選擇了粉紅款來使用

外包裝跟內盒設計很簡單,印有優雅粉紅公主背影,內部沒有多附補充包唷

☆☆☆防曬係數是SPF50+/PA+++☆☆☆

內部是印有Dr.Althea的粉撲,很有彈性很好用

本身有微香是常見的氣墊粉餅味道

前面話好多終於要來看看妝效了,先來解說一下本身肌膚狀況

T字會出油而且多粉刺+兩頰偏乾有時上妝還會脫皮,外加敏感性肌膚(脂漏性皮膚炎)

上妝前都會在T字上先擦SOFINA 瓷效妝前隔離乳控油(好用!!推薦!!又便宜)

以下開始上妝前後效果圖,當天剛睡醒馬上就化妝所以都是眼神呆滯大嬸樣敬請見諒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鋪上一層底妝

可以看出素顏最大問題就是我的爛鼻頭,有紅色過敏點點部落

鼻翼兩側也泛紅,另外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我嘴邊暗沉也很嚴重

用Dr.Althea鋪上一層之後,我的爛鼻頭就被遮掉8成了!!!

這真的很厲害,那個過敏部落很頑強!!!用粉底液完全遮不掉,用遮瑕膏遮又很浮跟斑駁

沒想到Dr.Althea輕易蓋過了!請受小的一拜阿!!!!!!!!

而且這款氣墊粉餅不會卡我的鼻翼粉刺(感動again)

妝效也不會是油膩膩的油亮感,當然剛上摸起來還是會有點油黏,但完全在可接收範圍

照鏡子看就是無暇微光澤底妝

用量也很省,輕壓一點點就能上半臉,就目前為止簡直完美阿(姆哥up)

早上10:00在自然光下完妝後妝感(T字有壓蜜粉,眼睛一樣無神!)

鼻子部分怕對過敏痘負擔太大就沒有再多撲一層完全遮蓋

不過之前有測試過,多拍1-2層是可以完全遮掉的喔!


後來當天就頂著這個妝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都沒有補妝

先來看下午3:00底妝狀況

兩頰還是很完整,不過可以看出來鼻翼部份開始斑駁

鼻頭過敏因為出油遮瑕力度有變弱,看的到一些紅點了

眼下細紋也有跑出來Say Hello


接著來看去完梧棲漁港吹海風後晚上7:20左右狀況(這張好高清...)

鼻翼周圍斑駁的更嚴重了,也有因為出油略略脫妝

不過不會到妝都掉光光,從正面看還是有遮住6-7成的過敏痘子喔

兩頰部份維持的還行,不過我個人本來兩頰就不太會脫妝這部分參考價值就弱一些


總結來說,持妝效果不錯,沒有到都不脫妝但一整天沒補妝還有維持7成以上的妝

遮瑕力很好而且顏色自然不會死白,光澤感適中,不會讓你油光滿面

而且還滿適合台灣溼熱天氣,不太悶也不會致粉刺

當然還是會比粉底液要再厚一點,粉底液對我來說還是最不悶最清爽的

Dr.Althea 女神水光氣墊粉餅是我目前唯一願意繼續用下去的氣墊粉餅

最近有要去韓國旅遊玩的朋友可以去試試,聽說Dr.Althea的面膜也很厲害的樣子

以上是個人使用感想簡單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美妝品開箱看這裡

飾品及穿搭開箱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