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開箱文】Primera 高山紅莓水感乳霜 & 蓮子芯保濕緊緻精華(神仙水)❤脂漏性皮膚炎保養法寶

Primera 是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一支保養品牌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有ETUDE HOUSE、IOPE、LANEIGE、innisfree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

Primera主推有機保養品,成分強調天然且均從有機植物中萃取

適合敏感性肌膚,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精不刺激

Primera利用特殊技術將植物發芽最強能量與養分的瞬間,轉換成精華傳達給肌膚(好抽象好高科技= =a)
圖片截自Primera官網
以上是Primera的簡單介紹

為什麼會想要推薦這家的產品呢?

事情是這樣的~

北漂到台北工作後

因為台北的空氣濕度比較高加上汙染也頗嚴重

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就沒好過(臉非T字部位部分)

回台中才會比較紓解一點

前後斷斷續續用類固醇藥膏5年多,一直無法斷根

皮膚因為長期使用類固醇也變薄了(倒)

大概2個月前開始覺得不能再使用類固醇下去了

開始先改用非類固醇藥物,再慢慢停藥

這段陣痛期當然是皮膚大~~~過敏

皮膚變粗糙發紅,還長了好多小丘疹(崩潰)

嚴重的時候一化妝臉就腫起來了!!!!(腫到淚溝都不見了)(也是另類醫美來著的)(大誤)

那段日子皮膚差又不能化妝覺得自己好醜(哭)

只敢用清水洗臉,每次摸到自己臉都好沮喪~手感也太差了吧!!!

陪我渡過這段時間的就是Primera的神仙水跟高山紅莓水感乳霜

那時候晚上我都在擦完藥膏3-5分鐘後視肌膚狀況上保養品

如果過敏很嚴重只會上高山紅莓水感乳霜,或那晚就先不保養休息

早上只用清水洗臉,再上點藥膏而已

現在皮膚已經戒斷成功完全穩定了(撒花)

已經不需要再借助任何藥膏控制

雖然不能說完全恢復以前全盛時期的光滑觸感

但已經不會脫皮跟長紅色丘疹了~摸起來手感也挺不錯的

所以想要推薦給跟我有一樣肌膚困擾的朋友們


在開始介紹前先來說說自己的保養方法

T字部分會出油兩頰偏乾混合肌

目前只使用神仙水跟高山紅莓水感乳霜

雖然已經是熟齡肌但我一直堅持臉上保養品不超過2樣的原則

因為保養品再好還是有放添加物並非完全純天然的東西

也不會特別使用眼霜

早上只用清水洗臉而以,如果覺得皮膚太乾才會抹一點乳霜


Primera的產品包裝(產品本身也)很樸實不花俏

說明書是印刷在包裝盒內部可以減少垃圾

使用天然大豆油墨印刷~是個愛地球好品牌

蓮子芯保濕緊緻精華(神仙水)  代買價約NT1,200

蘊含蓮花籽發芽瞬間的所有能量,9天內締造透明潤澤肌膚的奇跡種子精華(說明書介紹)

內含150ml,左邊用掉很多的是今年228連假去韓國買的

右邊是新買的,會這麼大盒是因為買神仙水會送化妝棉70片

瓶身是霧面玻璃,蓋子是黑色塑膠

側邊有刻度可以抓一次使用的量

通常視情況一次半格至1格

我沒有用來濕敷所以都隨自己喜好倒

神仙水本身沒什麼味道

質感跟化妝水很相似再略稠一點點

輕拍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高山紅莓水感乳霜     代買價約NT850(50ml)、NT1,500(100ml)  

蘊含的高山草莓與蘆薈葉萃取物,可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營養與維他命C成分,而含有類胡蘿蔔素成分的番木瓜果提取物則能為肌膚提供生機。(說明書介紹)

左邊是50ml一樣是年初在韓國買的,右邊是每年都會出的love the earth限量加大版

love the earth版每賣出一個保濕面霜,

Primera都會捐出部分收益給保護環境和生命多樣性的組織"Biodiversity Foundation"

保養也可以間接做公益

50ml版本外觀是藍色的玻璃,一樣是塑膠蓋子

我都用到見底了XD,準備迎向100ml~~

雖然說不含香精但是聞起來有很舒服的香味

延展性也非常不錯,一點就能推勻整臉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又保濕

一下子就吸收了了沒有黏膩感

最近家姊臉大過敏我借她用了幾天

她很喜歡也上網找代購買了一罐XD

目前春夏用起來很OK

秋冬還要再觀察夠不夠滋潤了


目前使用心得是

很適合敏感肌(當然一般肌也可以XD)

帶有一點點舒緩效果又夠保濕

雖然神仙水沒有像傳說中的這麼厲害

但就神仙水加紅莓霜的組合搭配使用下來

膚色明顯有變亮,改善暗沉的效果很不錯

我想沒有找到更好的產品之前我會一直使用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