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開箱文】KATE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 BR-1❤細緻好畫~內含MISSHA x LINE FRIENDS 兔兔四色眼盤簡易開箱

某次經過屈臣氏莫名被燒到就購入KATE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

原價NT330 趁85折的時候購入  以眼線膠筆來說不知道算不算貴啦

不過之前一直都是用相對便宜的Miss Hana 眼線膠筆

難得就奢侈一回吧!!!(到底是多窮!!!!)

屈臣氏真的是萬惡之地  一不小心荷包就會萬劫不復阿!!!!!!!!

像今天順便介紹的MISSHA x LINE FRIENDS 兔兔四色眼盤

也是在屈臣氏看它剛上特價(NT420)腦波一弱就買了

其實也不需要阿  眼影多到我孫子出生了也還用不完吧(菸)


KATE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選擇的是棕色 BR-1

黑色的有做特惠送小支的紅色睫毛膏  這款眼線膠筆也有出限量紅色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我一像都偏愛棕色眼線筆就放棄特惠的黑色

眼線筆外觀瘦瘦的

轉出來會喀喀喀響  細細的一條

轉出來的時候要小心

我發現轉的出來轉不回去耶(哭)  現在看到的這一節後來就斷了(倒)

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拿到瑕疵品之類的

知道怎麼轉回去的大德們也請指導一下(跪求)


試畫兩條在手上 可以粗可以細相當不錯

現在眼線膠筆防水都是基本了沒什麼好試  末端有用鼻子油擦了一下

果然還是暈了

目前遇過的眼線類大概只有MAKE UP FOR EVER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扛的住

不過它有時候會裂開斑駁後來也沒再用就是了 (菸)

鼻子油扛不住很正常沒關係  等等下面會分享一整天下來眼皮上抗暈染的結果


畫起來很順很好畫   極細這一點真的很棒

可以畫的超級貼眼睛  這次就是貼著睫毛根部描而以(不過這次沒畫很好)(假裝沒看到)

睜眼照  咖啡色會讓眼神變溫柔好喜歡

後來覺得眼線太細沒精神就在眼球上方又補上一筆

因為很細  即使我是睜著眼睛補畫的也是輕鬆達陣

一整天下來只有眼尾的地方顏色變淡了

下眼線的地方我其實也有帶一點眼線  也沒有暈

我用Miss Hana 眼線膠筆眼尾地方有時候會暈到眼角三角型區

這款目前試起來不會  

抗暈染能力對我這個不油眼皮來說完全可以

但如果眼皮很會出油的朋友還是要自己評估喔


介紹完眼線筆順帶簡單介紹一下已經好多人有的MISSHA x LINE FRIENDS 兔兔四色眼盤

上面的眼妝就是用這盒畫的

不過看得出來除了重點色有點不顯色拉.....

先來看看超可愛外觀

裡面還有兔兔的浮雕耶   那格完全會捨不得用啦

窗邊自然光手上試色 (已經盡力拍了無奈相機不給力顏色拍不太出來)

清一色粉色或紅色調  A跟C顏色我很喜歡

B跟D可能因為是打底色或打亮色  真的是超極不顯色阿

一樣是閃亮亮眼影ARITAUM 閃耀盈彩眼影膏表現就優秀多了

總之對我個人來說收藏意義大於實用囉~~~

最後附整臉妝容結束這一回合   謝謝耐心收看


更多美妝品開箱看這裡

飾品穿搭開箱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