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開箱文】MAXCLINIC CIRMAGE傳說中的韓國美容拉提棒❤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 來看看實際使用心得吧 ~

相信大家之前都有看過韓國美容拉提棒MAXCLINIC CIRMAGE的影片吧



這支影片拍得也太神奇

感覺有了這支都不用醫美了

法令紋、皺紋、鬆弛一瓶搞定

腦波弱的我立馬找代買下訂

代買價格約台幣700多


今天就要來幫大家解密~~究竟~~~這支影片有沒有嚴重廣告不實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是廠品外盒 滿滿的韓文字看不懂(攤手)

美容拉提棒是金色外殼

雖然是塑膠材質但是做得頗有質感

下面的滾輪是用來轉出內部膏體用的(超難轉)(怒)

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個內蓋保護膏體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重頭戲吧

上實際使用影片!!!!

沒錯!

就是個雞肋(因為有點貴捨不得丟= =)

真的很像口紅膠!!!超極難推

有可能是我使用方式錯了

應該要先擦一點保養品

總之很不貼膚

也沒有很滋潤的感覺(因為不貼阿阿阿阿阿)

用完我臉還是一樣鬆一樣大

事以致此我已不想再多說什麼了(淚)

反正我就是個腦波弱的冤大頭

最後就放上幾張使用前後的照片給芸芸眾生一個警惕

千萬別再栽進去了

比較照片1(鄙人的左臉咀嚼肌比較大~本來就比右臉大唷)

比較照片2

以上極力不推薦桑心分享

還是有沒有人用過覺得超好用~也請教我一下

畢竟都買了又捨不得丟好困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