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Wedding】婚禮佈置❤小資女孩看過來~超簡單!!!一次就上手!!租借道具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拍照區吧✿✿✿

鑒於市面上的婚禮佈置動輒1萬5起跳
雖然很漂亮可是真的挺貴的.....
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租道具自己來佈置(握拳)

小的宴客地點是在台中心之芳庭
約莫婚宴開始前半年開始上網物色租借的廠商
後來敲定的是控制狂小姐☚ 跟  Wedding*wish 村花弄囍 ☚
控制狂小姐在台中,Wedding*wish 村花弄囍 在基隆
這兩家都有做婚佈也有做道具出租
我很貪心所以各租了一個套組 顆顆

控制狂小姐除了上面的粉色1 田園套組外
我還有租他們家的公版背板
因為有做優惠
兩個一起租很便宜唷
背板會免費運到宴會場
道具則要自己拿這樣
Wedding*wish 村花弄囍 我還有多租一個草皮
因為在基隆
所以是寄過來的~運費來回共500
租道具大概廠商都會給4天可資使用(含婚宴當日)
所以拿道具跟還道具的時間都很充足不用太擔心~

除了上面的套組
在婚禮的前三天我又失心瘋
控制狂小姐又加租新上架的道具
三層花架(強力推薦一定要租!!!)跟假蠟燭組


我自己另外還準備了一些道具
反正用完還可以拿回家自己用~~
佈置永遠只嫌少不嫌多阿
我買了聖誕節常看到的免插電小燈串

在大創買了很多便宜相框
還有在光南看到超適合婚禮的超可愛相框❤

有兩個結婚小人偶實在太Q
現在擺在我床頭>////<

講了這麼多廢話終於要切入主題!!
來給大家看看佈置成果
照片是婚攝照片跟手機夾雜~
所以不是都很清楚請見諒(鞠躬)



地上的花瓣是在淘寶買的超便宜假花瓣
最右邊桌子上面有放置很多動物髮箍跟花圈
給賓客拍照用(但他們有點害羞戴的人不多)(哭)
也是淘寶買的~~超便宜唷!!!

三層花架效果超好
上面繞燈泡串晚上看起效果一級棒(可惜沒照片= =a)

桌子上的擺設


租的道具夠多所以收禮區也有稍微佈置
不過沒拍就是了.....(毆)

這次超級感謝我師大美術系的朋友跟我的伴娘招待還有伴郎們的幫忙
不然一到會場就在化妝全靠他們巧手布置的
讓他們盡情發揮
但效果出乎我的預期!!!!
這樣用下來總花費如下

控制狂小姐(背板+粉紅田園套組+三層花架+假蠟燭組) $2,699元
Wedding*wish 村花弄囍(森林派對套組+假草皮+運費500) $2,700元
自己買的小道具約$500-$800元
總共$7,000元有找!!!

雖然效果比不上找外面廠商的霸氣或華麗
但已經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甚至更多!
我已經很滿意了(大心)

最後奉上自己來跟找廠商來的優缺點比較,供大家參考囉

專業婚佈廠商

優點 : 1.可以設計的與眾不同,做出各式各樣的效果。
           2.方便,事前事後都讓產商搞定,不用自己佈置或善後到灰頭土臉。
缺點 : 貴

自己租或買道具布置

優點 : 可以省下許多銀彈,而且自己買的道具事後都可以帶回家。
缺點 : 不方便,事前需要領道具,當天一定要找人幫忙布置(新娘絕對沒時間佈置!!),事後還需要將道具撤走,並清點後再擇日歸還廠商。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

Wedding系列延伸閱讀 : 
【Wedding】婚紗照分享~讓受到教訓的新娘告訴你!!!沒有醜新娘只有懶新娘(上集)
【Wedding】婚紗照分享~讓受到教訓的新娘告訴你!!!沒有醜新娘只有懶新娘(下集)♥附帶推薦~婚紗照 梨寶 Leeboa ♡ 造型 小拉 Flavia
【Wedding】喜餅❤零負評!絕對讓你滿意的超好吃喜餅♡MAMALIA 媽咪里拉♡(✿文末偷渡婚甲喔✿)
【Wedding】婚禮影片❤Animoto & Window live movie maker 讓電腦苦手女孩也能做出高質感影片♡♡

2 則留言:

  1. 您好,想要請問免插電的燈串是哪裡買的可以提供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