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開箱文】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M01 ♡ SHADE & SHADOW 眼影#01 #02 #06

Hello~~
本次分享主角是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M01 及 SHADE & SHADOW 眼影#01 #02 #06

一樣是跟SISGO合購
BBIA是韓國網路品牌
產品高貴不貴都好好用
PONY女神也很喜歡用唷

今天一樣爛臉簡單分享
脂漏性皮膚炎一直好不了整個好焦慮阿="=

產品本身沒什麼包裝囉~~
寄來的時候用塑膠袋綑一綑而已就沒拍了✌
首先是聽說現在韓國很火的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或已經火很久我現在才跟風的)
小小一罐
使用方法是倒一點點在瓶蓋用刷具或手指沾取塗抹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十分顯色服貼
雖然是大亮片卻非常細緻
很貼皮膚唷~
不會到後來弄得你滿臉亮粉
手部試色可以參考官網
我挑的M01的手部試色跟官網☜非常接近
請原諒我相機就是超吃色拍不出來...
超美的華麗的帶紅金色
即使我相機如此吃色還是拍的出這樣華麗的光澤
就知道它有多顯色多棒棒了~~~~
今天畫的時候我有用等等要介紹的SHADE & SHADOW 眼影 #06 稍微打底
所以色調變成橘一點
喜歡官網畫出來的華麗紅感可以直接上就好了
絕對鮮豔的讓您滿意!!

睜開眼睛看也不會很誇張的亮粉
平常也可以畫

接著是SHADE & SHADOW 眼影#01 #02 #06

#01麵茶跟#02紅豆是過年的時候上Y拍買的
聽說號稱#01麵茶是韓國盲測裸色眼影榜上前三名的
可以畫出韓妞那種彷彿沒化妝但是又深邃的眼神
又可以用來畫鼻影!
(不過皮膚偏黃的妞在使用時候要小心~#01色調是土黃 沒用好會讓人家以為你眼睛有一塊沒上到粉底= =") 
#02紅豆則是今年很流行的豆沙色(誰說的!!)
可以增添女人的嫵媚
為了去韓國可以更接近韓妞就買了(喂!!)
這兩塊真的都很適合裸妝
畫上去沒有亮粉單純增加眼睛深邃感跟立體度
喜歡裸妝的妞妞很適合
但是真的很裸所以我找不出我之前在韓國的照片看得出有畫的(囧)
今天就單純手上試色吧
其他大家可以參考官網☜
三個顏色都不帶亮粉
粉非常的細緻
這次跟合購帶的#06是粉橘色
很適合當眼窩大範圍暈染用
今天也是這樣畫唷
不過這塊我買錯了...
我本來要買另一個系列的#06
是帶細緻亮粉的玫瑰金
結果填單時沒檢查就買成這塊....(蠢)

以上一樣簡單小小分享
之後合購版如果還有開BBIA的產品還要繼續跟!!!
好愛唷唷唷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