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開箱文】Vant36.5 Baby防曬氣墊 ❤ baby也可以用的防曬!擦上它你也是baby(大誤)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很喜歡的臉部防曬 Vant36.5 Baby防曬氣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一集的超愛美小姐


裡面介紹這款防曬氣墊讓麻豆的皮膚變超好超有光澤

又是baby也可以使用,整個就是我這種大大敏感肌女孩兒的菜阿!

立馬手刀上網購入,馬上來看看實體開箱吧!


外盒是可愛的baby粉,旁邊的不是補充包喔就是粉盒本體,沒付補充蕊

粉盒跟外盒差不多是霧面粉紅,真是會讓少女心噴發的顏色阿

內部就是跟一般氣墊粉餅沒兩樣,只是內容物換成防曬

Vant 36.5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使用

就上網稍微估一下資訊,簡單介紹如下

Vant 36.5家的產品主打對皮膚不刺激,無防腐劑、無礦物添加、無色素添加

36.5的意思是因為科學家研究發現,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最佳溫度為36.5度

因此就這理念開發出有效成份的最佳濃度

Baby防曬氣墊防曬係數是SPF50 PA+++

由18種純天然成分製成,當然防腐劑、色素、礦物等有害物質都沒有

看到這就覺得很安心(撫胸),是好用心的品牌吶!(不過廣告當然都說得很好聽拉= =a)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更何況這款是設計給小孩用的,再過敏就!!!!!!(捏碎粉盒)


Baby防曬氣墊有很好聞的嬰兒爽身粉味,擦上它你就是baby(大誤)

在粉撲上看是白色,但用在皮膚上是透明的

用法就是拍拍拍,很容易就拍勻,在臉上很清爽不黏膩,也不會過敏(姆哥up)

不像一般防曬須沾手,沒抹勻臉上還會白一塊!!@口@!!

之前看超愛美小姐介紹可當妝前打底,會有很美的水光肌,感覺直接出門也可以!

不過實際用大概是擦完保養品等級的光澤

而且是剛撲上去才比較明顯,隨著時間就沒了 ̄□ ̄"

也幾乎沒有提亮跟校正膚色效果

有些許控油效果,如果有擦整天下來出油會變少

試過早上清水洗臉完直接上,結果會覺得兩頰發乾阿阿阿阿阿

所以保濕效果也沒節目介紹得這麼厲害乾肌女孩兒還是要擦點乳液再上比較好喔

要當打底的話我還是覺得我的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比較給力(摟)

不過當日常防曬就很棒棒,真的很舒服又很香(大心)

小孩用防曬氣墊擦防曬也很方便喔,拍拍拍就好了,只上孩身不沾您手!

孩子們'也會覺得很有趣乖乖讓你拍吧!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