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開箱文】OB嚴選 、HARPER ❤衣櫃裡永遠少一件之狂買五件單品分享

逛網拍真的是最近最紓壓的休閒了(!?)

狂買了好幾家

今天要分享的戰利品是OB嚴選  & HARPER ☚ 

以下就火速開始自己克難自拍的圖多分享吧^___*

浪漫飄逸柔色雪紡A字長裙-水綠 ☚    NT329


總共4個顏色   水藍色跟官網色差不大

只是好像更偏藍色 官網比較綠一點

側面照  這件有兩層不會透(我那天穿點點內褲都沒露出來)(羞)

但是好像這樣側面的時候會有點內褲痕 但沒有很明顯(也有可能是我肉都溢出來...)

穿這件時朋友說我很像ELSA~~~~❆❆❆☃☃☃

大概是因為肉眼看起來很冰藍色吧~~~

細節照  摸起來不是絲滑觸感 是略帶粗感的雪紡

素色雪紡飄逸鬆緊帶寬鬆長裙-黑 ☚    NT329

一樣總共4個顏色

長度比上一件雪紡裙略短一點

會買只是想要不同長度的啦

背面照

細節照  一樣是做2層~布料細看有壓細摺唷

素色打褶壓紋鬆緊寬版九分褲 ☚    NT399

正面效果跟上面的黑裙好像唷

不過這種褲裙坐機車好方便~長裙坐車都要捲到快ㄍㄞ邊才能跨上去(羞)

今年這種寬褲裙好流行唷

褲子上面有打摺增加挺度(SORRY 我的褲 裙都亂丟有點皺)

背面照  穿褲裙就是可以腳開開開開開開

細節照  前面不是鬆緊帶而是一片式


OB嚴選到此為止  接著就是HARPER囉

設計款腰綁帶挺版牛仔連身褲 ☚    NT580

這家其實之前都沒買過~是滑臉書時跳出來看模特兒穿很正就買了

連身褲拿到的時候有濃濃消毒水味  洗過一次還是有一點

布料普通還可以  版型還不錯(請忽略我的肥腿)

只是前面也開太~~~低了吧 還好我有男人般的胸膛不然就好情色

背面照

✿甜美飄逸一字領接蕾絲雪紡混麻料上衣 ☚    NT320

之前看到PAZZO有類似的蕾絲織花一字領上衣就好燒

BUT價錢有點貴  看到這家也有  還比較便宜就入手囉

不過事後想想人家PAZZO是洋裝這是上衣  所以當然會比較貴阿(蠢阿!)

穿起來很美  勾花很細緻

背面照

材質有混麻料  還滿涼爽的(薄)

可以很明顯看出有壓小細摺   

還好選的是黑色不然白色應該會很透明

細節照  手部跟下襬都有這種蕾絲滾邊



以上圖多簡單分享

鄙人不是細心的女孩兒衣服多少有點皺請見諒

最近買了有快20件衣服

我會慢慢分享完的!

感謝大家耐心收看~~~LOVE U




更多美妝品開箱看這裡

飾品及穿搭開箱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