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開箱文】月冠瑪菲斯 黃銅飾品 ❤低調奢華~獨一無二的復古飾品首選

黃銅飾品是種隨著時間的累積

越戴越有風情 越來越散發潤澤光澤的珠寶

如同我這般奔三的女人(自曝年齡)

越活越美麗 越有韻味(才不是)

今天要來介紹我阿姐熱情推薦

保證物超所值 價格合理又超極大碗的黃銅飾品愛店

隱身於東海藝術街的 月冠瑪菲斯 

所謂藏在巷子裡的必定是內行人才知道門路的超級好店

東海藝術街61巷月冠瑪菲斯絕對是喜愛黃銅飾品的您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的好店

招牌

找到東海藝術街61巷看到這個招牌就可以帶著錢包或男朋友及惱公(誤)殺進去了

店外面有一隻超可愛的大大大大黃銅熊❤❤

店裡面滿滿滿的精緻黃銅飾品

我個人比較理智~~但來這裡都還是會忍不住心裡癢央

我阿姐每次來都是大失控阿

每樣東西都好美唷

月冠瑪菲斯飾品上面鑲嵌的都是純天然石跟真的淡水養殖珍珠喔(連後扣的也是真是好堅持)

重點是我阿姐是嚴重過敏體質  只要是不純的金屬(有些鍍k金的銀也是)

一碰立馬過敏大暴走

月冠瑪菲斯家的她完全ok~~有過敏體質的女孩可以安心購買(姆哥up)

以下先針對我跟我阿姐有購入的介紹

這次去特別愛這條~

水波紋鍊小珍珠短鍊

超氣質  珍珠有 1顆、2顆、3顆 等3種選擇唷

實戴圖


小天使(白鑽) 小惡魔(黑鑽) 凡人(無鑽) 戒指

之前有買

戴出去都會被稱讚唷 喜歡到我跟阿姐都有買(而且還都買小天使是怎樣= =a)

實戴圖(手鍊也是他們家滿額贈品唷  超級佛心)

我還特地模仿他家廣告圖拍的(羞)

麋鹿耳環

耳針部份材質是醫療鋼  後扣部分是個黃銅小圓球內包矽膠耳扣(忘了拍= =a)

麋鹿好精致整個質感滿滿  為了聖誕節就買了!!!(明明還好久)

實戴圖

小葉子與藍石(我好不會取名字= =)

小葉子也太可愛寶石還有其他顏色的選擇唷

蝴蝶結造型海藍寶石手鍊

之前買的  已經在sisgo分享過了~~~

喜歡到幫他拍沙龍照就知道有多喜歡了 

霸氣時尚菱形鋯石手鍊(抱歉我沒梗了= =)

一樣之前買的  已經在sisgo分享過了~~~

外型簡潔有力 可以搭配個性造型也可以搭配淑女裝扮~

飾品都會附上夾鏈袋跟自家設計的超美提帶

精品感十足(而且現在後扣都有月冠碼菲斯自己的標柳)

月冠瑪菲斯 真的是料好實在~價格又實惠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偏僻了 嗚嗚嗚嗚嗚嗚

建議大家可以開車來~~有74號快速道路都近的像是隔壁

藝術街內有超便宜停車場請安心($60 6hr)

據致力研究各家黃銅飾品的阿姐說

有些大牌的黃銅飾品用料沒這麼實在價格卻比月冠瑪菲斯貴上許多

所以相當推薦小資女孩來這邊挖寶!!!

像下面的戒指也才NT280好佛心

最近他們家開始有金工體驗課程  (款式跟價日表請看這 )

有興趣的可以去製作屬於自己的手環唷

而且體驗教室環境超好的拍照起來很美耶(重點誤)

小老闆(更正:後來才知道是駐店設計師)是個帥哥唷

笑容超可愛不為了別的也可以來這邊養養眼阿

最後放上幾張飾品美照結束這一回合~~

店家資訊在最下面記得要看完唷  啾咪



帥哥設計師自信之作!!做工繁複所以超限量唷!!!



店家資訊

月冠瑪菲斯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61巷7號


電話04-2652-1171


營業時間:13:00–21:00



延伸閱讀 :
【金工手作】月冠瑪菲斯 黃銅飾品 ❤自己的手環自己打~有多久沒跟心愛的人說悄悄話了呢 ?
【開箱文】月冠瑪菲斯 黃銅飾品 ❤ 一入了坑就再也無法回頭之黃銅不歸路
【美食】台中東海 背包Cat 貓咖啡輕食屋  ★  絕對萌翻你 ! 享受被喵喵包圍的療癒感吧~


更多美妝品開箱看這裡
飾品穿搭開箱請看這裡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