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開箱文】日本SANKi❤炎炎夏日怎麼眠!!! 試試小資普普風冷凝床墊組吧~

大概是氣候異常關係

才5月初就又悶又熱...
只好開始上網搜尋冷凝墊

沒辦法冷凝墊是消耗品阿(攤手)

大概用完一年通常都會快報銷~~

所以我都不會選太貴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SANKi】小資普普風冷凝床墊組

我是在瘋狂賣客買的 

1床墊+2枕墊總共$799

算滿正常的價格~

會選它因為是水玉點點風

我有一顆少女心阿(手比愛心)

後來發現17life也有賣

而且還有送冰涼毛巾

選擇也更多(囧)

不過團購網就是這樣啦...大家多比比囉


實品超~級~重

外面用白色類似不織布的防塵袋包著(請忽略後面零亂的地板)

拿體重計來量一次(整組含枕墊)是10.2kg(但數字一閃即逝所以沒拍到= =a)

再量一次是9.5kg

這應該是表示冷凝份量很足(吧?)

鋪在床上大概是床鋪的一半(omg我的床很亂)(一樣請自動忽略)

如果希望小腿也要冰冰涼涼的床墊要買兩個放直的唷

觸感摸起來很滑順 

比想像中的好摸

而且是點點❤❤❤❤

是我歷年買過最可愛的~~

給大家看看點點枕墊

超~~可愛

好適合夏天的風格

17life還有薰衣草紫的可以選擇(下圖來自17life網站)

接著要來說說這兩天睡起來的感想(重點來了)

網站上都會寫的好厲害好厲害

但鐵定是僅供參考

買過的人都知道還是實際用用看最準啦

目前睡起來還不錯

一開始睡覺得很涼爽

不到很冰冷的涼

但的確搭配電風有降溫效果(我還是會開冷氣1hr)

當然睡到半夜冷凝墊還是會變溫熱

不過跟沒鋪的時候比還是感覺比較沒這麼熱了

重點是滑滑涼涼觸感好

比起前幾天沒有鋪好睡多了

撐過這個夏天沒問題!

不虧是日本監製的!!!(只是在中國製造..XD)

目前給它85分~~~

後續會繼續觀察

如果有其他狀況再來更新!



以上簡單開箱分享

給也在觀望冷凝墊的朋友參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