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開箱文】合購版火熱熱~便宜版蘭芝雙色唇膏(!?) Etude House 雙色潤唇筆(色號#2)

Hello~~
最近雖然皮膚大過敏☹

卻一直狂買韓系彩妝
因為實在實在便宜又大碗
最近會努力把皮膚養好再一一跟大家分享☺

臉爛之彩妝分享第一棒
Etude House 雙色潤唇筆
最近它跟蘭芝雙色唇膏在sisgo的合購版可是很火阿
傳說中的咬唇妝利器!!
不擁有此生會抱憾(誇張)
因為 Etude House的價格相對便宜所以就跟風買了一隻來試試看
我是小資女呀(羞)


Etude House 雙色潤唇筆我選擇的色號是#2
當初選#2是幻想它會像蘭芝雙色唇膏#11(下圖)

黃色的感覺很酷阿!!!!

實際外包裝長這樣

打開後是不是看外表跟蘭芝的#11很像(哪有)
都有黃色呀XD
當然我買的時候就知道擦起來會跟蘭芝#11差很多啦...
是可以旋轉的胖胖唇筆

在手臂上的試色

黃色的部分是變色唇膏
不是黃色的唷
看起來是有一點點橘調的嫩粉色
顏色很淡
深色的部分就沒有色差
就是正橘紅色

先來看爛臉人素唇
皮膚真的爛的很誇張....當天卸妝整張臉都是發紅顆粒
超級可怕

看得出來素唇周圍有嚴重色素沉澱
先來上淺色那端

氣色明顯變好
但是無法完全遮住周圍暗沉
上這支要小心~~
因為是圓的!
淺色區域很容易被深色汙染到☹

接著在內側上深色做咬唇妝

天阿我這次暈染的好爛...請大家見諒
咬唇的顏色還滿明顯得
是自然色彩的妝感~
肉眼看還會再橘調一點點

Dana 的小碎念 : 
Etude House 雙色潤唇筆賣最好的顏色好像是#3跟#4
是粉調的漸層
如果想要雙色唇妝又只想帶一隻唇筆的話
這支是滿方便的
又比蘭芝雙色唇膏便宜~BUT選擇的顏色比較少
只有5個顏色
我在合購版買的一隻含運300出頭
如果把她當成兩隻來看的話不算貴(吧)
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想省錢的朋友就把自己家裡舊有的兩支唇膏拿出來搭配就好
這些都是噱頭啦~~~顆顆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