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美食】韓國首爾★☆★美食大百匯心得分享-鍋物篇

這幾年我幾乎年年去首爾
不是為了購物
也不是為了追星
就是為了韓國的美食!!!!❤❤❤❤❤

曾聽去過韓國的人說韓國食物很難吃
其實韓國的食物好吃得很呢
很多湯湯水水(個人超愛)還有很多原型(??)食物
每次去都覺得吃了對身體很好~~好滋補的感覺(扣掉納含量過高的話)
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唷
看我年年都飛去回味就知道多美味了

本篇純屬個人感想
每家的優缺點我都會用紅字標註
所以不小心批評到客官們的心頭好請見諒(鞠躬)
然後然後這次就不貼店家的相關資訊了
大家向辜狗大神請教一下就有好多了唷(我也是這樣選擇的)

鍋物篇

首先來評比一下冬天去韓國一定要吃的鍋物

陳元祖一隻雞


去過韓國的人對這個鐵定不陌生
陳玉華一隻雞真的昰神奇
為什麼說他神奇呢
因為他是我喝過最濃郁卻不油的雞湯!!
加了蒜頭的雞湯最犯規了>/////<
裡面是一隻小春雞
雞肉完全不柴!!!(是不是有放添加物!!!!)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年糕一起煮
真是太銷魂~~太美味了
台灣賣的年糕完全被KO!
當地人會把用辣椒打成的辣醬跟泡菜一起跟雞湯煮(他們家泡菜直接吃很難吃)
那雞湯又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回味中)
請務必試試
現在他生意好到變三層樓營業了(有換到旁邊一點的地方)
我真的昰太愛了每次去都吃(有圖為證)

推薦度:★★★★★
回頭率:★★★★★

孔陵一隻雞


孔陵一隻雞是連鎖店
很多地方都有喔
湯頭也是香醇好喝
跟陳玉華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的雞肉上來的時候已經剪好了
陳玉華是在你面前支解
因為是剪好才端上來我總覺得他們家雞肉是不是有少放幾塊(小心眼)
孔陵的醬料比陳玉華清爽
還拌有生菜可以一起吃
飯後還可以用剩下的雞湯煮粥唷
可惜沒吃過
下次想試試
但個人還是愛陳玉華
因為我吃重鹹
而且孔陵的雞肉沒有陳玉華嫩 比較柴一點
現在台北也有囉~不用飛首爾就有一隻雞吃好棒棒

推薦度:★★★★
回頭率:★★★☆☆

夫部隊鍋


夫部隊鍋嘛係一家到處都有的店
相信很多朋友去韓國想吃部隊鍋都會選這家
恩....因為本人對部隊鍋比較沒感情(看指甲)
有點像大碗泡麵鍋加起司XD
一上菜的時候湯清清的


裡面有滿滿的餐肉 火腿等等等
後來會再加辣醬
再加點的泡麵等配料一起煮
總而言之就是
料給的算多(但大部分都是餐肉這類加工物)(不過這就是部隊鍋的特色)
重鹹
台灣有些地方也吃的到的口味~
第一次去的朋友可以去試試(非常沒感情的結束這一回合)

推薦度:★★☆☆
回頭率:★★☆☆

onedang元堂脊骨土豆湯


土豆就是馬鈴薯的意思
這家馬鈴薯排骨鍋有濃濃的芝麻葉味
我個人超 級 愛!!!!!!
但是不敢吃芝麻葉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韓國的馬鈴薯好好吃
有點QQ的口感
跟台灣鬆鬆的口感有很大的不同
裡面還有韓國冬粉唷(大心)
排骨好大一塊~
雖然骨頭占大部分還是頗多肉可以吃唷
之前去還有點蛋捲


一上來我們都傻眼了!怎麼這~~~麼大阿
目測至少4顆蛋煮的吧!!!
膽固醇會瞬間超標
是全熟的蛋捲
口感偏硬
就家常口味囉
可點可不點

推薦度:★★★★
回頭率:★★★★

綜合年糕鍋


當初看小梨介紹去嚐嚐的
我有點忘記我點哪款了....(毆)
一次要點2個鍋底(但都不貴請放心)
總之就是有年糕 泡麵 魚板之類的
好像還有起司唷
分量很足價錢合理
很多當地人也來排隊品嘗
味道甜甜鹹鹹
喜歡台南料理的應該都會喜歡

推薦度:★★★★
回頭率:★★

以上就是我在首爾有吃過的鍋物
小小心得分享
接著還有其他類的分享請點下面
謝謝大家收看(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