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美食】台中★☆★適合發呆看書滑手機的好地方-綠光咖啡

綠光咖啡位在台中精明一街商圈中
主要提供咖啡、輕食、早午餐、下午茶
也有賣義大利麵

家資訊:
══════════════════════════════════
綠光咖啡
營業時間:9:00~22:00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0號
電話:04 2326 3039
══════════════════════════════════


店面走歐風設計
城市轉角的小歐洲咖啡館

那個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可惜出來才看到這個小招牌(捶牆壁)

店內走挑高設計
空間明亮寬敞
中間還有我最愛的長~~~~~~~~桌❤❤❤❤❤❤❤❤❤❤❤❤


店內每個角落都有精心設計
坐哪裡都可以很舒適

重點是裡面供免費WIFI
坐位下還有插頭
在這邊可以坐一整天完全沒問題(大拇指)

調味料 檸檬水跟紙巾放在長桌的一頭
供顧客自己取用

角落還有書櫃~有不少書跟漫畫可以看

有深夜食堂跟NANA耶!

店內有一區擺放活動資訊

看來是個求婚的好地方

2樓是展場空間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

空間滿大的

好像也有基本的道具可以使用

這天很幸運
跟娘娘選到了窗邊的角落

每桌旁邊都貼心的備有置物的小桌子

我點的清炒蛤蜊義大利麵($220)
附一碗小濃湯

麵煮得很好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姆哥UP)
雖然不是大蛤蜊但很新鮮給的量也很多(而且沙有吐乾淨)
最後我連湯汁都吃光光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量不多
女生可能可以
男生鐵定吃不飽唷(我是男生)

濃湯小小一碗 還不錯

娘娘點的是沙拉
名稱忘了(冏)
價錢約莫$140~$180

沒偷挖來吃無法評論
就外觀看起來用料也還算實在

綠光咖啡餐點價格都不貴
約莫$100~$200多
而且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也不會趕人可以舒舒服服的在裡面休息
這間店是娘娘大力推薦的
周末一去真的是相當滿意
這種不用排隊的好地方真是深得我心(台北類似的店都排到太平洋去了又貴)
好想藏私阿(喂!)
但又覺得好東西不該被埋沒
就做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又那天忘記帶相機~
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